新加坡高中留学申请的三个捷径

发布时间:2019-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国内16-18岁的高中生,想要去新加坡留学,如果直接申请入读新加坡政府高中(即初级学院JC)是不太容易的,因为新加坡政府高中并没有像政府小学和初中一样,有插班入学的考试。不过对此大家也别着急,因为除了新加坡公立高中也可以通过别的途径,具体如下:

1 申请IB课程

这个是有前提的,要求孩子的英文程度相当不错然后才可以在国际学校入读。如果获得IB课程成绩,不仅可以申请英国大学,还同样可以申请如美国,澳洲,加拿大等世界上100多个国家上千所大学。但是入读IB课程,是有要求的,必须先通过考试。

2 攻读新加坡A水准课程

考试前,一般先报读A水准考试(新加坡高考)的预备班经过预备班一到两年的学习,再参加A水准考试,就会有把握得多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

A水准考试(A-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一年举办一次,成绩为美国,英国和各个英联邦国家所承认。

3 攻读预科课程

去新加坡读预科是减少学生中考和高考的压力,可以节约很多金钱,所以大部分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都会选择先去读一个预科课程。读预科课程的学生,能够依据预科项目的教育分类来挑选合适自己的预科时长一般为26个月。预科成绩合格,直接进入新加坡大学课程,性价比非常高。

除了这3种方法,也可以入读新加坡私立中学。不过,费用也会相对昂贵。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加坡高中留学申请的三个捷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