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被拒补救措施

发布时间:2019-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留学生在收到美国院校发出的offer后就可以办理签证了,这也是美国留学申请的最后一步,但是不少学生在办理时会遭到拒签,提醒大家千万别慌,而是应该采取以下补救措施。

1:重新预约新面试

申请者在被拒签后,不用担心,完全可以尝试预约新的面试但是小编在此建议最好不要马上就重新预约新的面试。理由很简单,之前被拒签的信息还停留在使馆的系统当中因此过段时间后可,申请者可以换个使馆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在预约之前最好是可以去看看哪个使馆剩余名额比较多,因为使馆的名额是有限制的。如果实在是不能按时的话,申请者也可以申请加急,再不行的话尝试和学校沟通一下,说明情况,看能不能晚几天去报道。

2.写申诉信

当你觉得自己之前准备到材料都很齐全,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但还是被拒绝,此时也可以写申诉信。当然,可以自己写申诉信,也可以找专业的人员或者翻译公司帮忙修改。切记,申诉信很重要写了申诉信的话签证官肯定是会看的可以围绕你申诉的目的写,逻辑清楚,结构清晰,逐一描述会更有说服力。

3.提供补充材料

签证被拒后,申请者还可以仔细慢慢地回忆一下,是否有哪些比较重要的材料被忘记了,例如推荐信、行驶证这种对于签证没有任何帮助的资料,那就千万不要拿出来让人家看。

建议申请者将所有的申请材料整理好,当签证官询问时你可以快速准确地找到他所需要的,这样不但会节省时间,还会给签证官留下好印象,提高通过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被拒补救措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