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赴白俄罗斯留学的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19-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白俄罗斯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生活较丰富,文化基础设施较齐全,因此赴白俄罗斯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通知留学白俄罗斯的高等教育学位均受欧美国家承认。初次之外留学白俄罗还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跟随小班一起了解下吧。

1、根据中白两国的双边协议,两国相互承认学历

在学制方面白俄没有专科学制,最低起点是本科教育。除了白大本科是四年外其他的学校本科都是五年,加上预科的一年学完本科课程共需要五到六年。白俄罗斯的教育体制相对国内来说还是比较灵活的,在学习的过程中转专业、转校都是可以的另外,对于有艺术特长的学生而言白俄罗斯的艺术类专业选择范围很广尤其体现在音乐和美术方面。

2、本科课程的申请更加人性化

学校对学生的考察更全面,包括语言水平、高中成绩、个人特点、爱好特长、教师评价等申请的可操作性更强,个人陈述可以几经修改、反复锤炼,申请可以在填好草稿后誊写到正式表格上、或填写电子版然后直接打印总之,学生有机会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一旦决定出国读本科,可以选择自己的最好成绩进行申请。

3、本科专业设置往往更合理

专业课程细化:细分为早期教育、基础教育、体育及户外运动等7个专业,另有13个含教育学学位的双学位课程。专业课程细化,方能保证学生学精学细、学得透彻、学得深入。专业针对就业:上大学的目标不单是就业,但就业前景也应在考虑之中。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年赴白俄罗斯留学的优势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