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无本科学位如何申请硕士

发布时间:2019-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英国留学都以学制短,教育质量高,吸引了全世界很大一部分留学生,随着2019年秋季入学申请告一段落之后,2020年秋季入学又马上开始了。每年9月硕士入学之后,新的一年的硕士申请通道也全面开放,英国授课试硕士课程都是一年制,节省了时间,也节省了一定的留学成本。虽然院校没有明确规定申请的截至日期,但都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但部分院校申请的人数多了之后也会提前截至申请日期,所以越早申请,肯定越占优势。

2017-2018学年,共有458,490名国际留学生在英国高等院校学习,占英国学生总人数的19.6%。虽然总留学人数不断提升了,但每年在英国院校拿不到学位的留学生人数也不在少数。

英国评判学生是否能在院校毕业,并不是由最终的考试成绩而一锤定音,由是于平时完成作业的情况,以及课堂表现再结合考试成绩来综合评估的。在国内习惯了一到考试就猛刷考题的学习方式到了英国就行不通了。因各种问题导致挂科、出勤率低、论文不过拿不到本科学位,对于这部分学生申请英国硕士,该如何进行呢?

一、本科没有毕业,如果时间、金钱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申请英国一年制授课试硕士,时间短,含金量高,并且院校也都是教育部认可的院校,一年之后顺利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回国学历认证也与本科正常顺利毕业的并无差异,这时学历认证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二、如果本科未毕业时间各方面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再出国留学了,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第三方的留学认证,也能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并且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认证上也都会有学位的体现,也可以购买免税车,找工作。但就业单位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性,毕竟只有学历认证才是国内唯一权威的验证方式。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无本科学位如何申请硕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