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留学工作签证将重新启动

发布时间:2019-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英国政府宣布,将重新为选择在英国学习的外国学生提供两年的英国留学工作签证,这项政策一旦实施,将可能适用于从2020年至2021年在英国注册学习的外国学生,同时此提案一经实施,将受到英国大学的欢迎。

最近英国大学发现,很多潜在的国际学生选择加拿大、德国或澳大利亚等竞争市场,而所有选择的这些国家都放宽了对国际学生学习后的工作许可。此前,持有T4学生签证的在英留学生,毕业后可以有6个月的逗留时间,且仅针对27所大学毕业生,而即使是为了这6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同学都已经争得可谓是"头破血流"了。

因此,新签证改革提案对所有留学英国的同学来说无疑太振奋人心了,它为所有留学生提供了2年的工作时间,即非特定27所大学的学生毕业后同样可以在英国工作两年时间这两年经验的积累对于他们来说,无论将来是回国工作还是继续留英,都是份不错的履历

同时,该新政表明了英国政府对高校招收国际学生的坚定支持,留学生对英国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放宽留学签证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赴英求学,有助于英国高校保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而且英国政府未来极有可能进一步放宽留学签证的申请难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20年英国留学工作签证将重新启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