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就读研究生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马来西亚留学越来越受到国内学生和家长的关注认可,赴马来西亚就读研究生的人数开始变得越来越多,那么就读马来西亚研究生有哪些优势呢?

1、双联模式转签更容易

马来西亚双联课程的根本在于学分的转移,为留学生转签第三国带来了方便。如果学生选择双联课程,不仅可以在马来西亚能以较低的留学费用获取欧美大学的学历文凭,而且也受到国内和全球的认证。例如马来西亚的工商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大众传播学、工程与应用科学等专业,具备领先水平。

2、无需参加国内的统考

选择去马来西亚读硕士,也无需参加国内的研究生统考,学生凭借大学的在校成绩就可以申请。

3、费用低、学制短

马来西亚高校的师资和教学质量都非常好,而且留学费用低是吸引留学生的最大原因。学费2万到3万一年,学制短,一般是12年。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就读研究生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