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北欧留学的申请条件与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北欧本科申请条件:

1.良好的语言基础:托福550或雅思6分。

2.高中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北欧硕士申请条件:

1.良好的语言基础:托福550或雅思6分以上,部分学校需要托福575或雅思6.5分以上。

2.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提供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证书、成绩单及学士学位;大四在读学生需要提供在读证明及成绩单。

北欧留学优势

1.签证通过率高

北欧有着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一样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远低于美国、英国的社会犯罪率。由于美国对留学政策的不断收紧,所以签证比以前更难而德国、法国等非英语国家也因为中国留学生的增多提高了审核的门槛。相比之下北欧4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的签证要容易很多,只要你有北欧4国大学的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被拒签的概率是很小的。

2.国际化学习环境

很多大学都有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申请国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北欧拥有良好的国际教学氛围,尤其是语言环境,而且教育质量很高。

3.较低的犯罪率

比起欧美其他国家北欧四国的犯罪率是很低的,尤其是芬兰,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这四个国家的社会安定,治安状况较好,当地的居民对人热情友善,因此,在北欧四国生活会更轻松和自由。

4.人均收入高,社会福利好

北欧是目前世界最发达的地区,人均收入3-4万美金社会福利高,社会治安更是好的出奇。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赴北欧留学的申请条件与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