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研究生是否需要GRE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英国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名扬四海,文凭的含金量也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而对于申请英国研究生的部分学生来说,他们在纠结要不要考GRE,其实英国研究生一般不要求GRE成绩,同学们只要一心学好专业课和雅思就可以了。不过虽然英国学校对GRE不做硬性要求,但是如果有的话,是很好的。

申请英国的学校不需要GRE成绩、且很多英国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比较晚,有的学校申请截止时间甚至到了6月份。即使你现在还没有IELTS成绩也没有关系,可以先递交申请材料,学校通常允许晚一点提交IELTS成绩。

  英国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入学最基本条件就是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平均成绩7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根据专业的不同和院校录取情况不同来看。

  英国排名前30金融专业,基本要求211985大学平均分80以上,非211平均分85以上,雅思6.5以上,个别院校要求7分,甚至部分金融强的学校会要求GMAT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研究生是否需要GRE”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