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学生转学新西兰留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学生转学新西兰是接受转学分的,但转学分主要针对在国内大专或国内大学一至二年级在读的学生,转学申请人可以将在国内已经修完的学分转到新西兰大学的相关专业,这样学生就可以直接进入新鲜大学二年级专业课程。正常情况下,转学分的学生只需要两年就能获得学士学位。那么转学前学生需要提前了解哪些事项呢?

  一、新西兰留学转学条件

  新西兰转学是可以接受转学分的,但转学分主要针对在国内大专或国内大学一至二年级在读的学生。新西兰转学申请人可以将在国内已经修完的学分转到新西兰大学的相关专业,这样一来,学生就可以直接进入新西兰大学的二年级专业课程正常情况下,转学分的学生只需要两年就能获得学士学位。

  但并不是只要满足上面的转学条件就可以成功申请转学分的,申请人选择的学校、专业和课程都是会影响学分转换的。新西兰留学转学条件的课程描述是决定能否成功申请转学分的核心因素因此建议申请人最好选择本科相关专业,并做好充分准备,才可达到转学分的目的。

  二、新西兰留学转学技巧

  1、学好当前课程

  这不仅保证了良好的学业记录有利于新学校的申请,而且有利于将来学分的转换。

  2、做好必要的语言考试准备

  有些新西兰的学校对于转校的申请会有额外的语言要求。

  3、确保合格的出勤率

这是被新学校录取和转签证的重要保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些学生为了购买便宜的打折返程票,早早地就把回国时间定好了,想当然地认为虽然学校没有放假,提前几天回国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这对于高中生来说是极其禁忌的。因为打折机票往往是不可更改的,在向学校请假时,学校也不会喜欢这种先斩后奏的行为,这样的话就必然会导致后面几天的课程没法上,从而直接影响出勤率。

  三、新西兰留学转学技能注意事项

1、新西兰转学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不得弄虚作假。新西兰转校移民局在审理签证的过程中是非常谨慎的,一点小小的问题都会反复求证。

  2、新西兰留学转学在选择院校时,尽量选择国立大学或国立理工学院因为新西兰许多私立学校都是由华人开办,成立时间还不到10年,而国立大学或国立理工学院的学校成立时间通常都超过30年,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另外也不存在倒闭的可能性,学历的社会认可度也会相对较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国内学生转学新西兰留学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