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个人成绩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时候英国留学申请条件还是更看重个人成绩,而如果学生想要在硕士阶段转专业,那么个人成绩就更为重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跨专业申请个人成绩的重要性。

  很多同学本科毕业后想读其它专业的硕士,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建议学生首先弄清自己为什么要转专业,对想要学的领域有多大的热情。其次,要确立你想要学的专业方向和就业方向,这样才能够在选择大学和专业的时候有一定的针对性,免得无的放矢,浪费时间精力。

  如果想转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属于同一领域,那么会相对容易。如果转专业的跨度比较大,那么就要额外满足一些英国留学申请条件了,首先需要申请的时候,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的作用非常重要一定要在个人陈述中写明你转专业的原因,有足够的理由说明自己。

  可以着重讲的包括:对所申请专业的兴趣点都有哪些,对相关专业有多少了解,有没有这个专业的实习或者兼职工作经验,在本科没有系统训练的基础上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对毕业后就业有没有一个大致的概念等等,英国留学生申请更注重专业性。

  多数英国大学对硕士申请者的英国留学条件要求是本科平均分达到80分,但并不是绝对的,要看具体院校。英国大学一般会更欢迎本科是中国211985大学的毕业生,但并不是说非211985的学生完全没有机会。每所大学的具体要求都不同,也要看你所申请的专业更看重哪些方面。不过学生的雅思成绩好,申请的时候是一个重要优势。

  如果本科期间参与课外活动较多(尤其是跟所选专业相关的活动),那么可以在个人陈述中突出这些经历。如果有了心仪的高校和专业,不妨申请试试要强调自己的优势、相关经验,以及对所选专业的热爱。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个人成绩很重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