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人数增长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葡萄牙权威部门提供数据显示:在2019/2020学年,外国学生申请葡萄牙高等教育的人数相比2015年年增长了94%,而且自2015年开始,来自葡萄牙留学的外国学生目前已经达到约5万名国际学生,相当于葡萄牙高等教育学生总数的13%。那么究竟有哪些原因让葡萄牙吸引了这么多的留学生。

一.教学质量高,留学费用低

众所周知,葡萄牙虽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但是却有着较高的高等教育水平,这里的里斯本大学、波尔图大学、科英布拉大学等,都是留学生向往的求学圣地。尤其是科英布拉大学在各个世界公认的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500强,拥有非常优秀的师资资源,数个工程类专业都进入了全球前150-200强。在葡萄牙语、法律等领域,科英布拉大学更是业内公认的唯一首选。科英布拉大学授予的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官方认可,而其在欧洲的知名度极广。与此相比,其低廉的学费更是为中国学生留学欧洲提供了极高的性价比。

二.全欧通用学历认证GET

葡萄牙高等院校的学历都得到教育部认可,全欧通用。葡萄牙高等教育体系是处于欧盟统一的高等教育体系框架之内,和西欧其他国家同步。

三.葡语授课,开启吸金模式

葡萄牙大学的授课一般都是葡萄牙语,只有少量大学的专业采用英语。截止目前,国内学习葡萄牙语的人为数不多,从长远的发展以及就业前景来看,学习葡语是非常有优势的。随着一带一路的展开,中国和葡语国家的经济往来也日益密切,葡萄牙语相对于其他语言来说就业更有保障,薪资方面也非常可观。

四.语言学习天堂

很多葡萄牙人都会说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英文、法语这四种语言,所以有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让孩子在初中或者高中阶段就读葡萄牙的国际学校。一方面为直接进入葡萄牙的高校做好准备,一方面孩子在毕业后掌握多门语言,为今后的发展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葡萄牙留学人数增长的原因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