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的具体作用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大学除了要提交标准化成绩和GPA这种硬实力内容,自身的软实力也至关重要。很多内容需要通过文书来体现,而推荐信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一份好的推荐信能够让申请得以顺利进行,而一封不合格的推荐信则会让你与其他申请者拉开差距。那么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的具体作用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1. 能提供更多有关你自己的信息

学生在申请文书中所能讲述的内容是有限的所以,很难把所有可能使你成为合格申请者的每一件事情都表达出来这样,用推荐信来填补这一空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比如在你所列出的各项活动当中,哪一项活动对你最有意义,为什么?问及这个问题时,你应该做的,就是充分利用推荐信对你的申请做一个补充。通过与推荐人的相互协作,可以用推荐信详细讲述你候选资格某些方面的情况这些可能是你自己在申请材料中未及提到的。

2. 你的成就能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些招生官不大喜欢申请者过分显露自己的锋芒如果你的叙述代表只是你个人主观的看法,而不是以例证为支持的客观事实,那就更会引起招生官的反感。如果是由推荐者而不是你自己来说,那就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而且也更可信。推荐人正面的评价能让招生官意识到,你给别人留下了好印象此外,还能让他们相信,你对自己的描述是真实的。

3. 能准确评价他人以及他们对你的看法

如果你最后选择的推荐人为你写了一份极其普通的推荐信,那招生官就会怀疑你的鉴别力招生委员会希望从升学顾问的推荐信中了解你的学校以及你所在的班级推荐信提供了有关你的背景环境的信息,这样,招生官就能更好地评价你。这类推荐信常常会谈到你在班级的排名、学校GPA成绩的计算方法、你所学课程的深度和广度、你在学校里的影响力以及你参与课外活动的情况等。

一封好的推荐信要能给申请人带来正面的评价之所以提交推荐信,就是要让录取委员会从一个很关键引导性的侧面反应出学生的资质、求学心态甚至于一些自己都不会发觉的闪光点。因此,找一个合适的人来写推荐信是大家需要重视的。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推荐信的具体作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