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调查环节更为严格

发布时间:2020-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国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总人数已达到3万人,占中国全部46万生的6.5%左右。对此加拿大使馆的调查事例明显增多,从递交申请签证材料来看,调查环节更为严格。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调查事例的增多

  加拿大使馆对中国学生签证材料进入谨慎期

  与往年同期相比,加拿大使馆对签证材料调查的案例已明显增加,包括资金存期严重不足、公司背景复杂及一些签证常规性操作也偶有被列入调查的案例,使馆调查的方式也日趋多样化除了电话、实地调查方式之外,还以传真等方式向工商局或申请人合作者等第三方进行调查。

  促使加拿大申请材料进入严审期的原因何在

  谈及加拿大近期申请材料为何进入严审期时,专家表示,加拿大作为一个有着充足就业机会及优越移民政策的国家,一直以签证材料审理繁琐、谨慎而著称。因此,对中国学生加大调查力度的情况较为正常。此外,由于过去加拿大使馆很少调查学生的基本信息,也很少考核学生材料或学习目的的真实性,伴随着学生申请人数的日益增加,开始抽查核实也属正常。

  赴加进入严审期有利有弊

  专家指出,对于中国学生而言,申请材料进入严审期有利也有弊。有利之处在于将约束有意赴加拿大的学生提供全面、真实的申请材料同时,有利于规范国内市场、行业的职业技能与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

  弊处在于随着签证材料审理调查案例日趋增多,一方面会延长调查案例审理时间其次,调查中若发现与实际不相符合的材料,必然会影响顺利抵加或再行申请时可信度降低,甚至导致拒签此外,对于个别较为严重者将在使馆留下不良记录,直接影响其他种类赴加拿大签证的申请。但是,只要准确把握一手签证动态,拥有精湛的业务技能以及坚持诚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的职业操守,仍将收获满意的结果。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调查环节更为严格”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