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官宣:取消3月托福和GRE考试

发布时间:2020-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受疫情影响,保障考生安全,ETS于今日发布紧急通知:取消全国范围内20203月所有托福和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请大家耐心等待。根据2月取消时的情况,个别同学可能会出现转考至其他日期的情况,这是由于数据库更新出现的临时错误,考生可等待几天待数据全部恢复正常。截止目前,2月和3月的托福、GREGMAT3.15前)考试均已取消。

除考试取消外,托福考试成绩的寄送也同时受到影响ETS表示,已将考试取消的消息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通知全球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院校,并强烈建议他们对因疫情所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与此同时,ETS将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一起努力,在恢复考试后尽量满足大家需求增加新的考试场次。所以由于考试取消而失去考位的同学可先等待最新通知。

如考虑前往周边国家或地区参加考试,请先了解最新的出入境政策、航班情况及考试是否正常进行。中国香港地区尚未公布3月考试动态,但目前港澳通行证已暂停办理,且内地访客须隔离14天才可入港。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沙巴州、沙捞越州)、蒙古等国家均禁止中国人入境。韩国、泰国限制相对较少,但需确认航班是否正常通行。也建议着急要成绩的同学主动与学校联系,说明情况,商量延期或其他替代方式。

文章:“ETS官宣:取消3月托福和GRE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