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预科留学条件与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0-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新西兰预科留学条件

1学历要求

完成高中二年级学生成绩均分85%以上,高中3年级完成学生成绩均分70%以上。

2语言要求

IELTS不低于5.5分;或TOEFL不低于490分,或CBT(托福计算机考试)163分以上。

3年龄要求

赴新西兰留学就读大学预科课程没有法定的最低年龄要求,也没有最高年龄限制;不过,如果学生在新西兰开始上课的时候,年龄未满18周岁,需要在出国前,根据新西兰的法律规定,安排好在新西兰的法定监护人。

二.新西兰预科申请流程

1、选择学校

新西兰预科学校很多,有大学自己的预科课程,也有私立学校的预科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1、提交材料

学历证书,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雅思成绩单,一般需要4.5分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2、签证办理

目前学生预签审理周期由2个月缩短为一个月如非审理高峰期一般一周即会下预签。新西兰为保护国际学生权益,签证设立预评估环节,预评估通过说明使馆已经同意批学生签证了,只需学生提交一些常规的准签材料即可获得正式签证预签信会发到学生签证申请表上填写的邮箱。预签下来学生需交学费及生活费,院校及银行(如学生走留学专用账户)收到学生学费及生活费会出具最新的offer及收据,同时发给使馆,使馆收到后1-3个工作日会下正式签证。

文章:“新西兰预科留学条件与申请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