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大利亚高中留学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当学生在澳大利亚当地开始主课(高中正式课程、而非语言课程)时,年龄必须在澳大利亚移民局接受的范围以内。澳洲政府对这一年龄范围的解释如下:学生年龄必须和澳大利亚当地该年级学生的年龄相当,上下不超过18个月。例如,要进入澳大利亚10年级主课学习时,你的年龄不得超过18周岁要进入澳大利亚11年级主课学习时,年龄不得超过19周岁。

  二、在澳大利亚当地开始学习主课(高中正式课程,而非语言课程)时,不得倒读超过18个月的课程。例如,在国内已经完成高二学习,就不能申请进入澳大利亚当地的10年级的课程。相应的,如果你已经在中国完成高三上半学期,就不能申请进入澳大利亚当地的11年级课程。

  三、目前,去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的学生是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的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可以先从语言学习开始。当地补习英语的方式一般有两种:其一,在当地教育局专设的英语中心集中补习英语,通过英语中心的评估后,可以进入申请到的高中学习其二,在校内参加英语培训,并在英语水平逐步提高的同时,参加适量高中主课的学习以逐步过渡。若申请人初中三年英语成绩高于75%,就可以申请雅思豁免雅思豁免需要由指定中介申请。

  四、按照澳大利亚法律规定,18岁以下的学生必须要有监护人的管理和保护。澳大利亚的法律对监护人的资格申请采取严格的审批制度关于学生在澳大利亚当地的监护人安排,建议家长让澳大利亚校方提供监护人。由于校方有长期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并有丰富的合法监护人数据库供选择,因此目前大部分国际学生都由校方直接安排当地居民作为其监护人。

文章:“申请澳大利亚高中留学要注意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