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MBA面试失败的3个主要因素

发布时间:2020-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过于重视硬性考试分数

  美国留学MBA申请面试无法通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申请人对于美国MBA申请重视程度仅在所谓硬的考试分数上,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托福考了多少分,GMAT多少分,而对于美国MBA面试的内容和技巧谈论的却比较少。这种情况非常直接地表现了很多国内申请人在申请美国MBA的过程中总是以中国高考或者研究生考试的角度来看问题的方式。

  2、陷入“英语说得好,面试就会做得好”误区

  由于广大的申请人普遍有“英语说得好,面试就会做得好”的惯性思维,并没有把美国MBA面试的难度系数综合进行考虑,换言之就是没有把美国MBA申请中面试官问什么内容,自己答什么内容放到自己的准备议程中,而是盲目地认为,自己英语口语不错,就能够顺利通过面试。

  3、不了解回答方式

  绝大多数申请人事实上不知道面试的具体内容和回答方式是什么,基本上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虽然在网络上可能会有一些美国MBA申请的“面经”,但是事实上如何去回答是没有提供任何答案的,即使美国MBA的申请人获得了面试的题目,如何作答仍然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因此,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在面试之前,要仔细考虑面试的每个可能出现的问题,设计好合适的答案,如果有必要,能够和向我这样的专家进行一些交流,目的就是把自己的思路能够进行良好的梳理,从而在面试的时候大大提高成功率。这个工作对于广大美国MBA申请人来说,还是一定需要进行的。

文章:“美国留学MBA面试失败的3个主要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