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使馆开工不久,前期有签证申请积压,审理进程慢

由于受到2—3月间国内疫情影响,各国使馆暂停了签证的办理,所以在疫情结束之前,目前所开展工作仍受到影响,每天使馆放出来可供预约的位置不多。另外,之前的暂停办理积压了很多签证申请,导致审理速度慢,也导致目前的签位紧张。

2.随着疫情缓解,可供预约的位置会增加

估计在疫情得到缓解之后,使馆的工作会逐步正常开展,可以放出更多可供预约的签位,预约时间也会恢复正常。大家之后要多多刷新签证中心的预约时间。

3.签证办理的高峰期会在67月份左右

因为美国院校的录取会一直持续到4月份,所以学生一般会在34月份左右确定要入读的学校,进而开始申请I20,从申请I20到拿到I20,大概会要1个月的时间,因此从时间上推算,签证的高峰期会从5月份开始,而67月份一般是学生办理签证非常集中的两个月。

加上疫情导致的签证申请的积压,67月份的签证数量预计会有一个爆发,建议大家一定要尽快确定学校,早点开始办理签证的流程

文章:“特殊时期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