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在校大学生如何申请留学美国

发布时间:2020-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许多正在读大学的学生希望能够赴美国大学理学,那么在校大学生如何申请美国留学呢?

  大一学生需要重读

  对于大一在读的学生来说,中国学生学习的大多是马克思主义哲学、英语等基础课程,由于教育体制的不同,美国大学一般不承认这些学分,为此如果想要转入美国高校学习,就要做好从大一开始重读的准备。

  大二学生选好专业

而对于大二在读的学生来说,有些课程数学部分美国高校给予承认,为此学生申请时最好选择与原先就读的专业相吻合或接近的,重修的课程就会少一些,学起来也相对轻松一些。而在转学分的过程中,学生也该注意由于中美对专业课程教育的要求和侧重点不同,专业性不是很强的课程转学分会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你必须提供详细的课程描述,还要参考你的课程分数,但像建筑、生物、工程学、心理学等这些专业性强的学分就比较难转了。同时注意,转了学分后申请美国大学的奖学金几率也会小一些。

大学生美国留学条件

  1.学历要求

  国内的学生如果说想申请去美国读硕士的话,那么就需要在国内本科毕业,并且已经拥有学士学位,申请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尽量可能符合个人的职业目标,还要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兴趣爱好来选择,千万不要盲目追求排名或者是选择热门专业。

  2.英语要求

  美国每一所大学对于申请者的英语能力要求都各不相同,通常情况下国内的学生如果申请美国读本科的话,那么要求托福成绩在75~100分。在美国还有一些大学可以给一些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们提供双录取的课程,国内的学生如果说申请去美国读研究生的话,要求托福的成绩在80分以上,而且还有可能需要提供其他一些相关的英语成绩。

  3.经济要求

因为每一个申请者选择的学校不同,选择的专业不同,所以说在学费上面就会有一定的差距,通常情况下公立大学一年的学费大概是在1万至18,000美元。当然也有很多排名比较高的私立大学,一年总共的留学费用大约是在4万元或者是更高。

  美国本科的学制是4年的时间,硕士的学制是2~3年的时间,学生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提供足够的经济担保。

文章:“国内在校大学生如何申请留学美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