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易忽略的细节

发布时间:202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作为热门留学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前往美国留学,那么申请美国研究生时有哪些细节是容易被忽略的?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提前准备好考试

  GPA:也就是学生们的在校成绩,不管在研究生阶段读的是原本的专业还是转专业,这个GPA都是必要的,因为它展现的其实是学生的学习能力。在美国这里,排名越高的学校对于这个GPA就会有越高的要求。

  GRE:这是入学的考试,所有的专业都要考,除了法律以及商业管理这些课程类哪怕是美国这里的学生也得考这个当然排名越好的学校对于这个考试的要求也是越高的。

  GMAT:属于管理科的一种考试,也就是就读管理这类课程的学生必须要考的同样的,排名越好的学校对于这个考试的要求也是越高。

  托福:如果母语不是说英语的学生,就必须要考这个考试了这个考试最好是提前去考,也可以多考几次。

  二、准备申请各类材料

  一般要申请美国这里的研究生课程,都是需要之前的成绩单,和研究生的申请文书以及自己的财力证明。最好是有各种课外活动相关的参与证明,一般研究生的申请对于这部分是比较看重的。

  三、确定自己的学校

  在选学校的时候,其实是可以参考学校的排名,但也别局限于这个排名然后在选校时也要看着自己的GPA以及软件条件等等这些方面综合着来参考,最终确定最适合的。其次就是学校所在位置以及气候和就业方面也都是能作为参考的因素。

  四、注意学校的截止日期

  在做准备前,先确定自己要申请的学校在什么时候截止申请,然后在申请的过程中要和学校有一定的联系。一般在美国这里申请研究生的话,都是得网申的,要是自己提交了很久都没有结果,自己也不确定自己是否有机会,可以询问院校,学校也很希望学生来咨询,但这个次数不要太频繁,至少不要一天去问一次。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易忽略的细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