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常见的五个阶段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虽然作为一个小语种留学国家,其留学生占据大学生比例确实十分高的,中国学生如果想去韩国留学,没有特殊的要求,达到语言条件即可,部分学校会有简单面试。那么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韩国留学常见的五个阶段,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高中或三校生

高中或三校生在高三的时候,就可以申请韩国留学了,但普遍没有韩语水平,需要到大学内的语学院学习半年,一年后申请进入本科。

二.大专或本科在读

大专或本科在读的学生,可以插班到韩国大学大二、大三继续学习,毕业证、学位证与新入生一样,没有区别。

三.本科毕业

本科毕业可以申请研究生,达到语言条件申请即可,没有考试,可以跨专业申请。这大多是本科专业不理想,想换专业继续学习的同学们的选择。

四.研究生毕业

研究生毕业可以到韩国读博,好学校要求有一定的学术基础,提前联系教授获得许可后申请,也有一些留学项目供大家选择,继续深造。

五.留学体验

有高中及三校生以上学历基础的同学,可以申请到韩国语学院短期学习,或则学习K-POP、美容艺术等带有特色的语言班课程,体验韩国文化,学习想学的知识。

 

文章:“韩国留学常见的五个阶段你知道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