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备受学生青睐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英国是一座极具艺术情怀的文化之国,其拥有的浓郁的艺术氛围,以及知名的艺术院校,吸引了大批中国学生前往英国留学。英国的艺术课程相对于国内来说比较的自由,不会太死板,大多数展示的是个人的魅力,独立创造性比较强。毕业后的学生更是深受全球雇主青睐,人才素质与潜力均居于世界前列。作为世界的艺术创意中心,英国拥有超前的艺术触觉、设施齐备先进的workshop,伦敦聚集着大量的优秀人才并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英国艺术留学受留学生青睐的原因。

2019年上半年,中国大陆通过UCAS申请2019年入学英国本科的人数,高达19760人,历年最高,在所有留学申请国家中排第一位。其中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5个专业中,艺术设计占据一席。越来越多的学生在艺术留学的道路上选择英国,其原因如下:

一、英国的院校在教学质量上的保证;

二、英国绝大多数硕士学制为1年制,留学时间的缩短,大幅度的降低了留学成本。

PSW签证即将恢复

20199月,鲍里斯新政中指出,PSW签证不设人数限制,更不受专业和工种的限制。目前在英国就读,2020年毕业的留学生(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可获4个月的工作签证,而2020-2021年入学的留学生(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将可获长达2年的工作签证

此外,PSW签证回归对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来说,最受益的无非是:工业设计、交互设计、信息设计、体验设计、服装设计、面料设计、纺织品设计、时尚管理、珠宝设计、配饰设计、动画等专业。

文章:“英国艺术留学备受学生青睐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