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软件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宽松的年龄限制

  美国高中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而国内高二在读学生建议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0年级一般美国高中的入读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

  2、面试

  面试分网络面试、校友面试、On campus校园面试、留学中介公司面试顶尖高中的申请者们往往不差钱而且为了表示诚意会选择校园面试。校园面试的好处在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时候非常明显

  一是因为美国高中申请者相对大学动则万人更少,所以学校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观察申请者。

  二是美国高中申请者的年级普遍较小,所以在招生官面试完学生后往往会和家长聊一聊,也从家长的身上侧面了解申请人。有些贵族高中非常在意家长的教养与谈吐,认为可以从他们看到孩子的家教,此外父母的实力也暗示了捐钱的可能性。

  3、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并不用太出陈出新,毕竟大多数人初中毕业的时候都没专利也没出过书美国高中的课外活动很多,大多数学校都规定必须要修满一定的运动学分,所以在录取之后准备出发的暑假建议大家可以突击一下体育或者课外的技能。

  4、学生申请自述

  学生自述(brersonal Statement)一般需要学生自行撰写可以做一下子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介绍,获奖或者课外活动介绍等。有些学校也会有自己设计的问卷调查表格,或者命题小作文让学生填写这主要是让学校对学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5、家长申请自述

  家长申请自述主要是要求家长介绍一下孩子可以包括孩子的成长,性格,或认为孩子的优点,发展方向等情况以及自己的职业,家庭情况等。家长自述能让学校了解家长眼中的孩子以及孩子的成长环境这对以后学校照顾学生会有所帮助。

  6、学生个人的特长和能力

美国高中同时也很看重学生除了学习之外的其他条件,比如在体育、音乐等其他方面的有特长的学生,性格活泼比较开放,积极参与校外活动等,并且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且能够很快的适应美国学校的文化。还要有较强的自理能力,可以更好的融入到美国生活。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软件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