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加拿大留学的申请方案

发布时间:2020-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国内普通中学体制的学生占比最多,其次是来自国际学校和国外中学的学生们。与2019年入学季相比,2020年入学季中,来自国内中学的学生比例有所下降,来自国际学校和国外中学的学生比例有所上升。那么高考后赴加拿大留学的方案有哪些呢?

  一本分数线学生

  入学方案:加拿大大学直录或双录取

  录取要求:GPA 85-90+

  直录雅思:6.5(单项不低于6)(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定)

  双录取雅思建议: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定(部分院校可零语言双录)

  申请建议:语言分数不够可申请双录取,语言课程顺利通过即可入读大学正式课程。

  二、三本线或未上线学生,高考失利学生

  入学方案:加拿大大学直录或双录取/大学转学分课程/大学预科课程/学院文凭课程

  录取要求:GPA 70-85+

  直录雅思:6.0-6.5(单项不低于6)(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定)

  双录取雅思建议:视不同学校不同专业而定(部分院校可零语言双录)

  申请建议:除了大学直录和双录取,学生还可以选择大学转学分课程,读1-2年,再转入加拿大大学取得本科学位,或者就读大学预科课程,再申请加拿大大学。对于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也可以直接选择学院文凭课程,迅速实现就业移民。

文章:“高考后赴加拿大留学的申请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