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留学秋季复课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20-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使得美国高等教育系统陷入混乱,很多高校都面临现金流危机。同时在疫情肆虐期间,美国高校国际招生人数下降、捐赠不足及竞争加剧,加之不少学生要求学校退还部分学费等情况,使得众多美国大学面临财政危机。对此在诸多压力下,美国众多高校还是选择开学,预计将有超过90%的美国高校选择秋季正常开学。

  根据有关机构对美国800余所院校官方信息的最新统计,超过90%的美国大学选择开学,约66%的高校将会在秋季学期正常开展线下面授课程,7%的高校计划开展线上远程授课,7%的高校考虑推出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模式,还有约11%的高校正在筹备多种开学复课方案。

  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同学们无需焦虑,美国高校正积极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全面的预案迎接秋季学期。

文章:“2020年美国留学秋季复课势在必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