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100%网课国际学生离境

发布时间:2020-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76日,美国 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发布了一份公告:要求2020年秋季若学校是纯线上教学 F1学生不得待在美国。

ICE重点如下:

1、如果F1学生的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是纯线上教学,那么F1学生将不能获得新的签证;

2、即使有有效F1签证,也会被拒绝入境;

3、即使该F1学生已经在美国境内了,也必须离境或转学。

4、如果学校秋季学期是纯线下教学,那么学生至多只能上一门网课(3学分)。

5、如果学校秋季学期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那么学生自己选的课不能100%全部是网课。而采取混合模式授课的学校必须通过I20表格向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证明,学生整个学期参与的课程并非全部是网络课程。

另外,在美国进行英语培训的F1学生或者完成职业学位的M1签证学生,不允许参加任何网络课程。

最后,如果你的学校是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如果你是F1学生且想留在美国境内,请务必保证自己2020年秋季学期选的课不是100%网课

文章:“美国要求100%网课国际学生离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