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秋季在线学习需要续签

发布时间:2020-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移民部(IRCC)最近澄清说,在参与远程/在线课程期间,为返回加拿大学习而进行的旅行,已被确定为不必要。主要是因为课程已实现远程化,不需要学生进入校园。因此,目前不允许加拿大境外的国际留学生纯粹出于学习目的而首次进入或重新入境。其中包括,在2020318日之前获得学签或学习许可,并已获豁免当前旅行禁令的学生。另外国际学生如果在秋季进行远程在线学习,也需要续学签。

  目前在国外的国际留学生前往加拿大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能有资格现在前往加拿大

  1持有有效文件

  A、如果已经持有有效的学签,学习许可原件、复印件。

  B、如果是从美国出发,则需要在出发前获得学签,然后才能前往加拿大。

  C、如果是从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出发,则您的学签,必须在2020318日当天或之前获批。

  2出于到加拿大学习的基本目的而旅行

  A的学习项目,必须包含面授的内容,例如:亲身体验的课程、校内研究、合作、实习、实践

  B、如果的学习项目已100%搬到网上,还必须有其他原因,才可以在加拿大学习,例如:必须在加拿大担任教学或研究助理才能获得资金,您所在国家有网络限制或带宽限制,或者已经是加拿大居民,要返乡回到加拿大。

  受疫情影响,政策不断调整,留学生前往加拿大之前务必和所属学校确认清楚入境事宜再出发。

文章:“加拿大留学秋季在线学习需要续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