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对国际生的新调整

发布时间:2020-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开学季即将来临,对此为了让在加拿大境外上网课的留学生尽快获得入学资格,在714日,加拿大移民部长公布了三项有关留学签证的临时调整,如下:

  1. 优先处理已经完整递交学签申请(即已经提交所有所需材料)的学生,以保证他们尽快获批。

  2. 如果学生已提交学签申请,等待签证的时间以及学生在海外在线学习的时间都将被计入毕业工作签证(PGWP)的申请。不过学生需最终获得有效学签且至少有50%的课程在加拿大完成。

3. 实施临时的两阶段批准程序,向无法提交所有所需文件以完成申请和选择远程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保证。

第一阶段:提交学签申请,即出示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及提供资金证明等文件,学生将收到第一阶段批准的通知。

  第二阶段:提交所有必需的文件,即生物指纹采集、体检和无犯罪证明等文件后,学生将获得最终批准。

  即使学生因为疫情无法递交申请所需的所有文件,也可通过在线递交学签申请获得第一阶段学习许可,从而有资格报名秋季课程并进行线上远程学习,并将该时间计入其毕业后工作签证。

不过当各项签证服务重新开放后,申请人需递交签证要求的剩余文件并获得最终的学签,之后才能被允许进入加拿大境内学习。

据悉,这三项临时措施将仅适用于在9月开始课程并于2020915日之前提交学签申请的学生。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对国际生的新调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