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留学申请的常见疑问解答

发布时间:2020-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大学得到高度认可吗?

提到认可,其实最直观的就是各大高校的排名可以查看过去几年的QSUSNEWStimes和其他排名不难发现,英国名校率一直处于世界前列。

  英国大学除了通过专业排名认可英国的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实力外,还与各大公司和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就业率也是英国大学非常重视的方向。除了每所大学的标准职业中心外,一些大学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中嵌入了实习模块,这对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自我提升的机会。

  二、英国留学就读一年制硕士学位含金量高吗?

  英国大学的教育质量毋庸置疑作为世界著名的教育强国,英国教育最明显的优势是课时短、内容精。一年制硕士学位,其实是为了缩短学制,但质量不会打折扣。2020年的课程已经满了,有些专业晚上9点还在上课。

  三、英国大学的排名是多少?

  英国的排名大多由媒体主导,提供一些参考,但不能盲目崇拜排名

  《泰晤士报》是一份风格保守、地位与中国报纸相似的联合报纸它非常重视理论和研究的质量。校园设施、就业率、学生感受等细节是必要条件,更有利于传统和红砖大学。

  卫报是指卫报,一个具有新的激进风格和与中国人相似地位的中国时代排名重视实践和教学,也考虑学生对学校的看法,这对新大学更有利。

“QS”是指由教育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它包括了世界上许多大学,并且更注重学术研究。参考数据还包括学术声誉、学生知名度、国际知名度等,因此英国许多历史悠久的学校在排名上可以占据优势,这与时代有很大不同。

四、什么时候申请合适?

  英国的申请是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建议喜欢选择名校的学生最好早点申请。一般来说,申请表是提前一年准备好的,语言也要尽早准备好大多数学校在7月底和8月初开始申请尽早提供早期应用程序

  英国有些学校每年9月只开学一次一些学校仍然在一月或二月开学。所以如果你错过了申请时间,就得再等一年,因此必须计划好你的时间并提前做好准备。

  五、在英国学习的顶尖专业是什么?

  目前,英国最热门的学习科目包括:会计金融、企业管理、语言与教育、计算机、电子工程等,其中会计金融与管理课程所占比例最大。此外,近年来,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报考人数逐年增加这与我国国内就业市场热门学科的匹配程度基本一致。

  六、雅思结束后申请是否太晚了?

  学英语是肯定的但没有必要和雅思冲突,因为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与雅思成绩要求是分开的。如果目前雅思成绩不理想,也可以抓紧时间报考,先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毕竟,大学招生名额有限即使你没有雅思成绩,你也可以弥补

文章:“关于英国留学申请的常见疑问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