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上课方式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0-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的必修课程一般是由五部分组成:一是英语,这是贯穿整个高中阶段的课程二是自然科学,首要包含生物、化学和物理,还有地理和环境科学等。 那么美国高中的上课方式是怎样的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接近于大学的课程设置,提早习惯大学课程

  美国高中的必修课程一般是由五部分组成:一是英语,这是贯穿整个高中阶段的课程二是自然科学,首要包含生物、化学和物理,还有地理和环境科学等;三是社会科学叫做人文科学,包含美国前史和世界前史;四是经济学和心理学等;五是数学在高中阶段包含代数、几许、三角函数等这五种是美国高中的惯例课程,也是每个美国高中生必修的课程。

  注意:在毕业之前有必要完结每门必修课的最低要求美高的课程设置好像更接近于国内的大学。

  二、依据爱好自由选修,并制定特性课程表

  当然,单一的英、数、理不是学习生活的悉数美国的私立高中一般要求学生学习三年以上的外语,语种的挑选规模很广,包含法语、西班牙语、拉丁语、中文、日文、德文等。所以每位高中生都会有不一样的课表在学期开始的时分,教师会依据学生的爱好,帮助学生制定特性课程表。

  三、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为大学培育重要人才

  在美国高中生生活中,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我们所说的德智体美由于在美国大学不止垂青学生的学习成果,也看中学生的体育、艺术等方面的专长。所以在高中阶段,就会培育大学更需要的人才。

  四、选用圆桌教学法,培育学生思考才能

  美国高中的讲堂授课方法大多是以学生研讨为中心而打开,方法多为讨论式,教师与学生之间彼此提问,一同探讨。课外作业及考试内容,除一般习题外,还要求学生撰写论文。这种教学模式,倡导学生独立思考,鼓励学生提出个人见解。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上课方式是怎样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