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高商院校的优势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20-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双语优势

法国高商学院采用英法两种语言授课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语言作为授课语言。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ISC PARIS BUSINESS SCHOOL大多数课程都是双语教学—英语和法语同时为实现全球认可,学校也提供100% 纯英文授课的国际项目(商科学士、管理学硕士、理学硕士和MBA项目)。

跨专业录取

在法国的公立学校,大学和研究生所读的专业一般需要一致如果申请的专业不一致,大多数时候学校会给学生降级录取,有些学校甚至会直接拒绝学生的申请。但是高商院校对各种专业背景的学生都敞开怀抱,学生完全不用考虑跨专业录取的问题。

精英教育,含金量高

法国高商院校采取精英政策,以优异教学质量闻名高商院校的很多任课教师,本身就是各企业中的高层管理者。这些教师熟知企业、行业领域的变化与需求,可随时根据现实情况调整教学内容,让学生们掌握第一手资料,更好的熟悉行业的变化。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学习,可以接触到各个领域的多种职业,这些领域包括时装、金融、高科技、酒店、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奢侈品、零售分销、技术以及多媒体。

实习机会多

法国高商院校是由一些企业或财团创立的学校,课程高度匹配企业所需学生在学习期间可被推荐到各大知名企业带薪实习。高商学生在一年半或两年的课程中,至少有6-9个月的实习时间,可帮助学生提前适应企业生活。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毕业生备受备受全球优秀知名企业(如:埃森哲、亚马逊、路易斯威登、欧莱雅、惠而浦、佳能、家乐福、百事、普华永道、艾默生电气等等)的青睐和信任。

就业市场认可度高,起薪高

高商院校是法国就业率最好的一类院校,毕业生供不应求。

ISC毕业生就业数据

85% 的管理类硕士毕业生在毕业后2个月找到工作

管理类硕士毕业生平均起薪为4.1万欧元(年薪)。

 

文章:“法国留学高商院校的优势详细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