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英国留学的三大趋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0-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院校录取要求提高

随着每年赴英国留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英国名校申请竞争愈发激烈,各高校在录取时较之以往更加严格,部分名校会比较倾向于录取国内211工程或985计划院校的学生,有些倍受追捧的商学院甚至只考虑国内排名前一百院校的学生。与此同时,个别院校和专业也提高了对雅思成绩的要求,由原来的6.5分提高至7.0分。所以,提早和充分了解各院校及专业的最新录取动态非常重要,让同学及早做好准备,弥补薄弱环节。

专业选择趋于多样化

除了传统的商科之外,优势的工程类学科及传媒、教育、法律等专业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艺术设计、艺术管理、时尚管理等新兴专业也广受欢迎,此类专业在英国需求量较大,更有利于国际学生的留英就业。而伴随中国的经济发展,对优秀设计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回国后在创意与设计领域的就业情景也被看好。

申请材料更注重个性

一些顶尖的英国院校在看重语言成绩以及成绩单外,同样重视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在个人成绩同等的情况下,个性化的材料往往比程试化的东西更能打动学校。对于有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的申请者而言,更需要通过文书来强调背景上的优势同时有工作经验的人在申请上也会占据一定的优势。

文章:“2020年赴英国留学的三大趋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