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大学对英语成绩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0-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留学日本的学生认为日本大学对英语的要求肯定没有美国、英国等英语国家要求那么严格,那么赴日本留学对于英语成绩有何要求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日本好一点的学校都是需要英语成绩的日本国立大学需要的语言成绩有两种一种是日语能力考试的N1成绩,一种是托福成绩。如果N1成绩和托福成绩出色的话,可以考虑日本一些国立大学

英语成绩决定了你能不能进好大学,比如某名牌大学要求英语80分以上的你只有60那你只能选择60分可以入学的大学。当然也有不需要英语成绩的,但绝对不是国立大学,一般对成绩并不是很看重的都是私立大学,以及较少一部分的公立大学。

英语成绩和日语的等级都关系着入学后的奖学金,如果成绩好,那么可以得到大学入学后第一年的奖学金。在日本有780多所大学,其中有170多所国公立大学都是一流的大学,另外的600多所私立大学里也有四五十个非常著名的一流大学。这200多所大学对于留学生申请时和考试时的英语要求是比较高的,大部分的学校都需要在报名时提交托福成绩这对于我们国内的留学生来说是有比较高的难度的。

文章:“日本留学大学对英语成绩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