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美国高中课程的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美国高中课程有什么优势

读美国高中课程,有利于报考美国名牌大学,提升英文口语能力,锻炼提升国际化视野,体验美式教育教学方式。并且有专门的辅导老师对学生的日常生活进行指导和照顾既让孩子独立地在美国接受教育,锻炼其自立能力,又可家长们完全不必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

2.读美国高中课程,一定要学AP课程吗

AP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美国高中生可以选修这些课程,在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得到一定的成绩后可以获得大学学分。美国高中一般提供AP课程选择,有了AP成绩、良好的SAT(ACT)成绩及托福成绩使学生进入了美国TOP100名校的机会大大增加。当然,建议学生是在完成美国高中课程,有能力的前提下,可选修AP课程。

3.就读美国高中课程,注册的是什么学籍毕业获得什么证书

读美国高中课程,学生入学会注册美国高中学籍,完成相关学业,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享受与美国本土高中学生同等升学条件。

4.就读美国高中课程,需要通过哪些考试

SAT: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所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相当于中国的高考,也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进入美国大学本科学习能否被录取及能否得到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可能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

SLEP:由主管全世界TOEFLETS主办,是初中生、高中生的托福,作为进入美国中学时判断英语水平的标准。

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可用来抵大学学分。

文章:“读美国高中课程的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