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GRE与GMAT适应范围

发布时间:2020-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选择加拿大留学申请硕士的学生会遇到一个问题:到底考GRE还是GMAT?两者之间的区别到底在哪里?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北美研究生入学考试。

  GMAT:全称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

  GREGMAT适用范围

  GRE: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研究生,商学院之外的专业绝大多数以接受GRE为主。申请教育、传媒、经济学等文科专业,化学、工程类等理工科专业,这些都是主要以接受GRE为主的。

  GMAT主要适用于会计、MBA、金融和管理专业研究生申请。申请商学院的学生建议准备GMAT。但是也有很多学校的MBA项目认可GRE成绩,一定要根据申请院校的要求来准备。

  另外很多人存在误区,经济学属于商科要准备GMAT而实际情况大多数学校经济学需要准备GRE,但是具体要求建议参考院校录取要求。

文章:“加拿大留学GRE与GMAT适应范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