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本科都经过哪些步骤

发布时间:2020-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合理评估和规划

  有意赴英国留学的同学首先要对自己的教育背景、兴趣、资金、年龄、工作经验、能力、资历等进行全面评估,对自己未来在英的职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做出合理详细的规划。

  第二步:选择专业和学校

  接下来,根据评估和规划的结果,我们可以选择适合我们学习水平的学校和专业,并收集这些英国院校的招生要求、课程设置等。

  第三步:语言训练

  根据所选学校的录取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获得英国学习资格或奖学金托尔、GRE、雅思等考试成绩是申请留学英国所必需的。

  第四步:向学校提交申请

  申请表可在各使馆网站直接下载或在使馆免费领取也可以通过邮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学校索取,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从一些英国留学网站索取。

  第五步:申请材料除申请表外,还包括加盖有效印章的证明材料。

  第六步:收到英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学校将在全面调查你的教育背景、年龄、经历等情况后决定是否入学录取后,将收到一封录取通知书或预定在英国学习的名额。申请语言课程的学生将同时收到语言班或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第七步:申请护照(如有,无需申请)

  持准考证到当地公安局申领护照一般来说,应该随身携带户口簿、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第八步:申请学生签证

  根据英国留学签证中心的要求准备签证信息所有签证信息应如实填写,干净整洁,并按要求用特快专递一次。这些材料包括:签证申请表、入学通知书、成绩单、毕业证或阅读证明、两张近期护照照片、存款证明、其他相关证明或公证书等,大多数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签证、签证批准通知书或签证拒绝通知书,而其他人可能需要提交额外的信息或进一步的面谈。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本科都经过哪些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