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哪些学生适合预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预科是什么

  澳洲的预科是一个过渡课程,是大学基础预备课程为那些不能满足直接进入大学本科进行课程学习的国际学生设置,通过预科更好的适应澳洲的教学环境、生活环境,增强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同时也是高中生升读理想大学的主要途径。

  大学预科是为学生进入大学本科第一年学习作准备的课程,也可称作是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课程。如果高考成绩没有符合入学要求或者没有完成大一学业,中国的高三毕业生生需要先进入大学预科学习,学习后才能升入澳洲大一课程成绩优异的高二毕业生也可申请到大学预科学习。

  一般澳大利亚留学大学都有其直属的预科,根据学生选择的大方向进行相对应的课程学习。学生在参加考试前有一次填写志愿的机会,可以选择换专业。

  如果你在预科学的是商科方向,则会学习相应的经济学、会计学、数学等商科课程必须的课程,为其进入大学学习提供很好的一个知识上面、学习方法等方面的过渡与熟悉。

  二、预科适合哪些学生

  读完国内高二的学生  

  高三在读生  

  高中毕业生

  澳洲预科课程申请一般不需要高考成绩,只看学生高中的平均成绩。

文章:“澳洲留学哪些学生适合预科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