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美国门罗大学院校排名上升啦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年度院校排名新鲜出炉,这对于位于纽约市中心的门罗大学来说是个好消息,也让我们首先恭喜门罗大学!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在以社会流动性为指标的2021最佳北部地区大学排名中,将门罗大学列在首位;在以经济多样性为指标的最佳北部地区大学排名中,门罗大学荣列第二位。

此外,门罗大学在最佳大学( Best College)排名中上升了22位,从第82名攀升至第60名;在退伍军人最好的大学排名(Best College for  Veterans)中上升了15位,从第48名上升到第33名。

这项具有高参考率和使用率的排名情况,为正需要专业大学搜索指导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祝贺Marc Jerome校长和整个门罗大学团队!

附:美国门罗大学位于纽约,是一所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高等学府,为来自全球的学生提供实用、高度个性化而且跨文化的教育体验。门罗大学的教育理念是学以致用,尤其注重课程的实用性,致力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大部分的教授都曾是或仍是某一专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的专家或企业家,他们熟知这些领域的专业能力需求以及最领先的知识与技能。门罗大学大力倡导学生们通过各类实习经验作为常规学业的重要补充,并充分利用大学的地理位置优势及其雄厚背景积极创造各类实习与就业机会。

文章:“恭喜美国门罗大学院校排名上升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