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成绩是否越多越好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管是英国的学校还是国内的国际学校,有些学校只允许学生学3A-level,那么在申请英国大学的时候A-level3门还是4门呢?申请英国留学是否是A-level成绩越多越好呢?

  一、选择4A-level的理由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往往不能在一开始就确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比如大学想学习兽医学位(需要biology chemistry)或者工程学位(需要maths physics),为了让自己的选择最大化,你可能会这4个科目都学。当然了,如果你的计划更明了,就可以在之后的学习中drop不需要的一科。如果考虑很多专业,虽然没有特定的A-level要求,学习4A-level也可以让更多课程对你开放。

如果你的考虑是出于申请牛津、剑桥或其他顶级大学,需要学习4A-level来证明你的智商或者增加一些竞争力,也是可以的。

  二、4A-level帮助学生进入英国顶尖大学吗?

  首先,没有英国大学要求4A-level,而且他们也理解很多学生没有机会学习3门以上课大学发放的offer是基于你的3A-level成绩。从实际情况来看,牛津和剑桥这样的顶尖大学里,大部分学生都有4A-level,或3门主要A-level加一门AS/EPQ然而,这并不意味着4A-level帮他们获得的位置。

  AAAA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如果offer条件是A*AA,那么很遗憾,你还是没有达到offer条件。另一方面,能保证成绩不下滑的情况下,如果学习4A-level让你更有安全感,那么还是比较鼓励学习4门课的。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成绩是否越多越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