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入读加拿大公立学校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0-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中学大致分为三类,分别为公立教育局,国际私立学校,本地私立和私立贵族学校。首先区别于私立学校的是,加拿大公立学校针对于本地生是免费的,所以国际生如果想免费入读加拿大的公立学校,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第一种方式:父母其中一方按照流程申请加拿大的学生签证或者工作签证,拿到签证后,给未成年子女办理探亲签证TRV,然后根据加拿大移民局的规定,如果父母一方持有加拿大学生签证或者工作签证,未成年子女可以免费入读公立学校,入境加拿大后根据住所就近去附近的教育局申请即可。

  第二种方式:如果父母的学生签证感觉办起来获签有一定的风险,家长可以先办理孩子的留学签证,孩子成功拿到留学签证后,父母可以办理加拿大"陪读",入境加拿大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或者学院的专业进行就读申请学生签证。拿到有效的学习签证,一来未成年子女可以免费入读加拿大公立学校 二来父母一方在加拿大完成2年全日制学习后,可以不用找到工作就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对于父母在加拿大找到更合适的工作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免费入读加拿大公立学校的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