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中学大学在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使学生在中学期间就能了解到各个行业的就业情况和岗位选择,卡迪夫高中中学每年都会为学生举办充实周(Enrichment Week),邀请各个行业的代表和专家为学生讲述该行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前景。2020年的充实周虽然搬到了线上,但也同样给我们的学生带来了非凡的体验。

世界著名高校与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学生畅谈

充实周Enrichment Week)期间,卡迪夫高中中学为学生和世界顶尖大学组织了一场精彩的线上见面会。

1019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国际招生办公室的欧洲代表Tom Whittaker老师通过Zoom与卡迪夫的学子们交流,探讨了在UBC温哥华和奥卡纳根校区学习的机会。在许多有关UBC所提供的专业和各个校区生活的讨论中,学生们了解到了如何优化对UBC的申请,包括如何申请UBC为成绩优异的国际生提供奖学金。

1020日星期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招生与经济资助办公室的Francis Chan先生通过ZoomCSFC的学生们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的申请和学习情况,学生们了解到了港中大的项目和港中大与世界各地著名大学联合开设的课程,以及申请方式、申请要求、奖学金机会和他们独特的学院体系。最后,学生们也趁此机会直接向Francis先生请教了如何优化即将到来的申请等问题。

1021日星期三,卡迪夫大学牙科学院口腔医学教授代表学校参与了本次线上讲座,同CSFC学子们分享并讨论了将牙科学作为一种职业的优势。

加拿大顶尖高校——多伦多大学,一所培养全球创新者和开拓者的高等学府,也加入了这场线上见面会。多伦多是集文化、金融和技术为一体的核心城市,多伦多大学有三个校区。招生官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课堂内外的专业培训、国际合作伙伴关系、课题研究、一流的设施和温馨的大学社区等内容。招生官Kelli Brenton女士与学生分享了在加拿大特别是多伦多的学习情况。学生们了解了这所世界排名前20的大学,以及它的三个校区—— St George’s, ScarboroughMississauga,学生们可以直接向Kelli 提出各种他们所关心的问题,比如奖学金的机会、在加拿大读研的机会以及学校享有盛誉的带薪实习项目等问题。

1021日星期四,由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高级讲师代表学校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关于申请流程的讲座。

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大学本科招生副主任Lisa Mortini女士,向学生们介绍了美式文科项目的学习以及在美国生活所带来的所有机会!了解到纽约大学所有校区(纽约、阿布扎比和上海)的招生情况后,学生们认识到,出国留学带来的裨益不仅限于一个学期,而是让学生在该专业的整个学习期间都会受益。在本次线上见面会中,学生们通过问答的形式向Lisa请教如何加强针对美国院校的申请、论文、课外活动、考试等等问题。

Sarah Nash,专业选择顾问,为有兴趣申请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大学的学生分享了很多有用的内容,尤其是关于医科申请的复杂性和可发展性,包括招生考试、面试和直录或桥梁课程等。

随后,学生们参加了帝国理工学院、国王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经济学院的联合见面会,讨论了择校、在伦敦的学习生活和申请流程,随后也进行了现场问答。

这是一系列非常精彩的线上见面会,让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学生们在择校的时候更游刃有余。

更多院校信息点击查看卡迪夫高中中学中文网

文章:“卡迪夫高中中学大学在线见面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