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需要规划好的三个关键点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有些学生由于没有做好美国留学规划,导致在申请的过程中困难重重,不能申请到令自己满意的学校。那么,高中生该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呢?

首先,要做好学习规划

  这是美国留学规划的第一步,良好的GPA成绩是高中生顺利通过美国高校选拔的重要保证GPA成绩从哪来?当然是从学生高中阶段的在校成绩中来。所以,高中生要从进入高中的第一天开始,就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尤其是从高一开学到高二暑假这两年间,一定要各门功课都学好,拿到好的GPA 成绩,为自己顺利留学美国奠定基础。

  其次,要做好考试规划

  去美国留学,语言考试是学生必须通过的一个重大环节。准备申请所必须的英语考试,如TOEFLSAT 或者IELTS,这是美国留学规划的第二步,留学指导专家建议在高二暑假前最好结束这些考试,并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英语学习不只是简单地通过一个考试,应该多了解国外的文化和习俗,同时注重听说读写的全面发展,为将来能尽快融入国外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

  最后,还要做好活动规划

美国的大学申请除了要有好的课内成绩外,还要有丰富的课外经历而之前被名校录取的很多学生都是因为优异的课内成绩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吸引了美国的名校,让自己在众多申请者中间脱颖而出这是美国留学规划的第三步。

对于活动规划,留学专家提到,高中生的实践活动必须是持续的,有力度的,有结果的,还要尽量比较特殊的,才能引起美国高校的注意。然而要符合这些条件,你就得有大量的时间去做。所以,你就得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平衡学习与活动之间的关系,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地参与一些有意义的、能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活动。

文章:“美国留学需要规划好的三个关键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