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0-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预科

适合人群:主要针对高二、高三毕业的学生,除学习语言外,还可以选择赴英学习本科预科课程,以及专业基础课程、大学学习方法和研究方法的理解和训练。预备课程是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英国学生不需要。

二.A-level课程

适用范围:主要针对16-18岁的高一、高二学生,可选择去英国学习两年的A级课程。A-level全称为高级,是英国GCSE的高级课程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进入大学。由于A级课程通常需要2年时间,因此主要适合中国的高一和高二学生。

三.1年本科预科+3年本科

适合高二、高三学生学习或毕业入学要求为高中成绩+雅思5.0-6.0。目前,英国一些大学为新生开设了英国本科预科国内学生可申请高中成绩单。大一新生的课程很大一部分是语言和学术基础课程的培训通过这一阶段后,就可以进入本科主修课进行大二学习。

四.英国本科生直接申请

这是适合高中毕业的学生入学要求为高中成绩+雅思6.0~6.5分,适合少数优秀学生。对于能通过高中雅思6.5测试的学生来说,他们通常都是非常优秀的然而,如果他们想申请英国的名校,就需要考虑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

文章:“中国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