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中需要知道的要点

发布时间:2020-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择校

  首先去英国留学同学们要确定自己目标的学校还有专业在专业上最好是跟自己原本的专业对口的,专业确定之后再来选择学校,而学校的选择就能按照自己的分数、专业这些来定位了。但不管是选什么学校和专业,都得先确定这些跟自己的职业发展是不是符合的,比如说自己想做医生的,那当然是要去读医学院了。

  英国的大学因为各种的地区和专业不同,所以会有很大差别的花费开支要是自己的经济实力属于比较一般的,那么选那些消费水平低的地区更好,当然要是经济实力不错的,到伦敦这样的大都市来就读也很好。

  二、GPA

  对于学生来说GPA肯定能有多高就多高大家一进入大学就得要注意提高自己的绩点,要是一开始的成绩都很一般,到了大三才醒悟要提高绩点可就很难了,尤其是专业课的绩点是非常难刷上去的。国内的学校在均分计算上,要么是算数型的,要么就是加权型的。算数平均分还是比较简单的,把学生三年全部成绩加起来除以总科目数就行了。但加权平均分会有4分和5分这两种,不过不管哪种,都得结合课程的学分去算的。总之,在算数平均分中是学生全部成绩的平均数,跟学分没有联系。而加权平均分就是要课程的学分高,这样才能使得自己的总均分更高。

  三、文书

  在申请中文书要是写得好,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英国的留学审核,都是先看网排,再看学生的绩点与专业,最后就是看文书。文书一般得有CVPS和推荐信这三样。

  CV就是展示学术能力的方面,学生学生总结自己的学术背景,好让学校能最快的了解学生。而PS就是写自己在学习的经历中所遇到的种种经历,用来表示自己学术上的能力。推荐信的话,是让自己的导师等人来证明自己确实有这样的学术能力,符合自己在CVPS中所描述的情况。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中需要知道的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