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院校申请常见误区解读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的时候只看看排名不看别的因素

其实很多学生都会这样,在选择学校时一心只看排名,别的因素都不会去看,觉得排名靠前的学校才值得自己去读。但这样子来选学校的话,是完全没考虑到自己是否真的合适这所学校。

二、哪个专业好,就读什么专业

虽然说好的专业确实在就业上更好,所以很多学生都只是想着要选那些好就业的专业来读。但这样其实是没考虑到按照自己的成绩及兴趣,去读这些专业能不能读得下来,所以有的学生在开始课程后就会感到自己学得很吃力,很难融入到这个新的课程。

三、在标化考试之中拿到好成绩就能进名校

有些学生就是这样觉得的,认为自己只要一直去考托福、雅思这些考试并且也拿到了比较高的分数后,就肯定可以申到名校。这样比较容易出现高估了自己实力的情况,反倒会让自己错失了申请的良机。

四、哪个学校的奖学金比较多就申请哪个学校

想要拿到奖学金来达到节省开支或者是证明自己目的的学生其实很多,所以有的人是看哪个学校给的奖学金多,就选择哪个学校。但这些学生往往别的因素都不考虑了,甚至是奖学金的条件都不考虑了。

五、学校提供有条件录取就必然能保证毕业

有的学生觉得学校是可以有条件录取的,那么毕业肯定就是能够保证的,所以也就没有好好的去计划自己的留学道路这些学生往往也是觉得自己交钱拿到录取,进入了学校后就肯定可以毕业。然而他们没有考虑到加拿大的学校在毕业上也是不简单的,所以这样看的话,其实更容易申请失败。

六、成绩能够代表一切

有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不论自己申请的是哪个阶段,觉得自己成绩好就能够决定一切。然而加拿大的院校在录取的时候不单单是会看学生现在的在校成绩,别的一些推荐信,论文或者是工作经验这些其实也是会看的,并非是说自己学术成绩好,申请肯定就没问题了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院校申请常见误区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