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办理所需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在中国大陆的五个美国领事馆内办理,填写DS-160时要准备好自己的护照号码,I-20上的SEVIS numberSchool Code,还有学校的地址。按照要求交费后,就可以预约面签了,预约成功的确认信非常重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美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哪些条件。

面签所需材料:DS-160表格,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以上),尺寸2x2英寸的签证照片,I-20,缴费收据,预约确认信。另外,财产证明、资助证明以及学习成绩证明等补充材料,也提前备好,有备无患。面签当天,不用过于紧张,但是一定要记得要早点儿到大使馆,也不要大声喧哗。具体的穿着一定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干净清爽是再好不过了。进馆后,根据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进行办理即可,任何问题都态度诚恳的如实回答就行。

护照及签证的发还,中信银行只会保留护照资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也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邮寄至您申请签证的城市以内,费用为每本24元,邮寄至申请签证的城市以外,费用为每本34元。

办理美国签证的建议:尽量将面签的时间放在周一或周五,成功率更高喔。如果要准备学习方面的相关材料,一定要记得把原件整理齐全,所有的申请材料都一定不要造假,学会根据问题递交材料。一些省份的申请人可以直接向离自己最近的辖区申请面试,说不定过过签率会更高一些。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办理所需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