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常提及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什么样的学生适合高中阶段到美国留学

  家庭有足够的经济承受能力,学生的英语基础比较好,思想较为成熟,具有与人沟通的能力和一定独立判断的能力,能够承受孤独和寂寞,能够自我管理自己的目标、行为和时间的孩子。当然,也不是以上几点条条具备了才适合出国,关键的是这个选择是学生自觉自愿还是家长一厢情愿之下的结果,如果是前者,孩子就能迸发出无穷的能量去面对未知世界的一切,而在家被关爱得越多的孩子,出国留学所受的苦越多。

  二:美国高中欢迎什么样的学生?

  一些美国高中留学学校并不认为年龄是决定孩子是否适合出国的唯一要素在寄宿制学校学习,美国孩子也要面临和国际学生一样的挑战——离开了父母,如何独立面对新环境,如何交友。因此,是否适合出国留学,关键还得看孩子的个性特点。他们认为,好奇心、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一点冒险精神,都是做一名小留学生的必备条件。

  据悉,除了SSATTOEFLSLEP考试成绩,美国高中学校入学通常还需对学生进行面试或电话访问。美国寄宿制学校实行小班教育,通常一个班级在615人左右,因此,尤其强调师生互动——“我们喜欢敢于向老师挑战的孩子,而不仅仅是记忆力优秀的孩子,这几乎是美国学校的共识。

  三:赴美读高中怎样进入美国著名大学

  美国大学在选拔学生的时候从多方进行考核,既看全面学习成绩又看综合的素质及能力。每个大学的入学条件都不同,其入学标准也不同,所以想报考自己心仪的大学就应该对这所大学的入学条件有全面的了解,并按此要求进行准备。而且由于受申请时间的约束,申请大学时要做出合理的选校方案,作出申请计划及进度表,留出充分的准备时间,系统地进行安排,才能提高成功的机率。

  申请大学的各项指标大部分都要在10年级和11年级准备,因为美国大学申请大多在12年级的第一学期即秋季学期结束,所以到12年级后就无法做升学准备,而在9年级能准备的只有GPA(Grade Point Average),但9年级的GPA没有10年级和11年级的GPA占的比重大。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常提及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