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研要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背景

  大家需要完成了本科的学习之后,才有资格申请加拿大的研究生专业,需要保证自己的学历达到入学要求,证明就是官方发放的毕业证明,提交申请的时候必须要有这份材料。

  然后是专业的匹配度证明,因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会要求学生有比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的,这就要提供自己在国内的学习的阶段的课程证明,开确认自己有过相关的内容的学习,可以很好的适应授课。

  二、专业成绩

  在本科阶段的学习,需要确认自己的能力达到入学要求,出示自己考试的平均成绩单,这份材料需要大家去负责部门申请开具,要求GPA必须要3.5分左右,名校的要求会更高一些。

  同样专业能力也需要有一定的支持,尤其是商科和工科的学习,需要学生有比较不错的能力,能够适应授课安排,就需要有GRE或者GMAT的考试成绩单,分数要合格并且达到专业入学的要求。

  三、语言水平

  加拿大是英语系国家,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专业学习,使用的都是英语,这也就意味着大家必须要满足入学的语言要求,参加雅思或者托福的标准化考试,获取比较优秀的成绩单。

  目前直接入学开始专业学习,需要申请者的雅思总分在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选择提供托福的考试成绩的话,要求总分在90分左右,其中口语分数不能够低于25分。

  四、研究能力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阶段非常的重视学生的研究能力,所以大家还需要出示相关的学术成果,来证明自己能够在进入专业的学习之后,能够适应研究的需求,可以提供直接的学术成果,或者写作相关的文书。

  而且在提交申请的时候,还需要附上自己未来准备研究的方向,这主要是向审核人员展示你未来的专业规划,会更加有说服力一些,要是切实可行的,可以参考专业人士的指导。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研要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