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澳大利亚留学就读商科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门槛低

  澳洲的商科申请具有比较大的包容性,对学生的要求没有英美国家那么多,很多学校都不用考GMAT。学生想要申请澳洲的名校,难度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小的,但在教育质量方面,澳洲的商科并不比英美国家逊色。

  2、专业选择多

  学生在澳洲读商科,专业的选择范围比较广,比如会计,银行等等,也有比较新型的专业,像是酒店管理这些。当然也不会缺少商科方面的一些应用课程,学生将来不论是留在澳洲,还是选择回国发展,都具有一定的就业优势。

  3、业机会比较多

  商科类专业几月选择范围是十分广阔的,像是会计、管理等等这些商科专业,在很多行业都有需求,毕业后学生比较好就业,这也是为什么商科类专业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4、回报率高

  学生在澳洲读商科类专业,回报率是比较高的,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相较于美国而言要低一些,学生毕业后的学位含金量却不低。商科专业毕业生到了职业中期,所能获得的平均薪资比很多职位都要高。

文章:“选择澳大利亚留学就读商科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