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针对雅思成绩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想要前往英国留学雅思成绩是必不可少的且对于一些英联邦的国家来说,留学所需要的语言考试成绩基本上都是雅思成绩。那么,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留学英国雅思条件基本不低于4

  根据相关的规定,想要进行英国留学申请本科或者是本科以上的课程的话就得满足雅思5.5分以上的需求就算是想要到英国就读预科的学生也必须得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基本上就是需要有4.0的语言成绩即可。一般的学校对于语言成绩不足的英国留学生都会有照顾的政策的,如果雅思差上0.5分的话,搭配上5-6周的语言课程即可。

  现如今英国留学市场比较的火热,国内学生申请去英国留学的人数比较多,所以还是要尽早申请的为妙,以免到时学校招收名额已满耽误了留学大计。

  英国政府根据调查发现,一些语言比较薄弱的同学,有很多非法打工的现象,因此现在对这方面的学生加强了管理,目的主要是为了杜绝假留学,真打工这一现象。所以才会有办理英国留学签证,在英国读语言也需要雅思4.0分数的原因,这样勉强就会杜绝了一些低学历,借着留学的借口来打黑工的现象。

文章:“英国留学针对雅思成绩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